北京航天赛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17

北京航天赛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赛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第九研究院控股下属高新技术企业,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设立,致力于民用二氧化硅新材料的生产及研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区,生产和研发基地位于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工业区,占地100亩,拥有凝胶法二氧化硅生产线和纳米二氧化硅溶胶生产线各一条,总产能5000吨/年。是国内最早进行凝胶法二氧化硅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国内涂料消光剂行业领军者。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和推广纳米二氧化硅溶胶产品,主要应用于于蓝宝石衬底及窗口片、金属、玻璃、陶瓷、化合物等材料的表面的抛光,使产品表面具有光学级别的光亮度和表面效果,还可用于到涂料、压敏胶、铸造等行业,是一种多功能的化工材料。
公司秉乘:“严肃认真,周到细致,一丝不苟,万无一失”的航天精神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与时俱进,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更高科技含量,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于客户。

招聘岗位:研发技术员

  数:3(研究生1人、本科2)  

   求:无机非金属材料或化学专业  

岗位内容:本科生:主要负责硅溶胶新材料研发及应用实验;研究生:主要负责公司项目工作(项目立项,技术文件,专利申请)。

遇:  

       1、本科5000-8000/月,研究生8000-10000/月;

       2、提供单身宿舍,单位有食堂  

(注:不解决北京户口,到岗时间2020年8-12月)

工作地址: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联系电话:0312-3955657-8000   田经理13833097269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