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纸雕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在校生活,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创新性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经济管理系办以完美夏天,里仁你好为主题的第二届纸雕大赛。为期两天的纸雕大赛于610日下午16:30D403D404圆满结束,比赛面向全院学生,总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摩拳擦掌 箭在弦上

经过线上及线下的大力宣传,本次参赛的队伍数量达到了38支,竞争异常激烈。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内做出令人满意的作品,选手们争分夺秒,团结互助

精雕细琢 各显神通

69日下午,初赛于B403B408六个教室同时进行。本环节要求选手们在四个小时内利用给出的材料,做出纸雕作品的造型,强调作品的立体度各组成员团结一致,大显身手,有条不紊的发挥着自己的才能。本环节着重考验了选手们的创造意识与动手能力。


初赛作品制作

初赛作品制作

初赛作品制作

初赛作品

初赛作品

最终,评委们从立体度美观性以及完成度三个方面考量,在38支队伍中筛选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

力拔千钧 你争我夺

610日下午,决赛B403B404拉开帷幕,要求选手们在两个半小时内给自己的作品做进一步的美化。经过了初赛的锻炼,大家在决赛中表现的更加自如。色彩单调的颜料在大家的手中被描绘出了独特的风格。经过两个半小时的修整,一个个纸雕作品焕发了新的生机

为了体现活动的公平性,决赛从立体度美观性与作品讲解三个方面采用评委评分与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获奖同学最终,以16级会计4班刘欣铭同学为代表的团队和以15级会计1班朱旭华同学为代表的团队获得了纸雕大赛的一等奖。


美化决赛作品

决赛评审

决赛作品

决赛作品

本次纸雕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并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纸雕的魅力。

来源:经济管理系 文字:刘志红 魏玮 摄影:丰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