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10日上午9时,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结大会在实验室sn303召开。本次大会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科协承办,里仁学院领导王洪斌、李仕华、王国伟,机械学院教师刘喜平、牟德君、张连东、姚建涛、孙登月、黄世军和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楠出席大会。大会由参赛队员王一帆同学主持。

近日,由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楠老师率领的9支队伍,取得了省特等奖两项(将推荐参加国赛),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获奖学生代表马洋以及庞宗汉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比赛心得,并向院领导以及比赛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省特等奖代表进行了答辩演示,为国赛提前做好准备。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每组设计的不用,针对每组的特点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同时对答辩演讲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每一组国赛准备的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做最后的总结发言,对此次大赛我院学子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队员能多锻炼自己,同时也要学好基础,熟练掌握书本知识,在此基础上能够更好的创新做好实践与应用。

我院在此次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