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第一党支部: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16

 

在新年来临之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随之打响,一场与病毒的战斗已经悄然进行。响应上级号召,建环系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所在村镇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赵佳乐同学在了解此次疫情的严重性主动请战,报名参加了村内乡内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西赵庄村大学生志愿者小队长在本村开展村口执勤工作他说:“执勤工作时间确实苦也确实累,但想到能够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卫全村人民的健康安全,便会感到荣幸和自豪。

 

朱雪澎学是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在疫情期间,他深知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去服务人民,于是报名参加了自己所在的衡水市阜城县王集乡梁庄做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活动是在村口站岗,阻止外来人员及车辆的进入。他为了全村人的健康,工作上不敢一丝一毫的懈怠。

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明显,再大的困难,除以365都很简单他们是支部的榜样,更是学习的榜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疫情终将被打败,前线勇也定将凯旋归来!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