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二届“光影青春”微视频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2日下午2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届光影青春”微视频大赛决赛里仁教学楼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由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电子工程系科协承办。比赛以用光影,记录青春为口号,鼓励同学们留心生活的美好,用手中的电子设备去记录生活的点滴,记录我们的探索和成长

 

活动面向全院开展,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十一组选手进入到决赛现场答辩环节。比赛的的评比方式包括评委打分选手互,各组选手用精彩的视频展示及出色的答辩讲解展开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皮卡丘小队凭借着高难度的特效在所有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一组以校园暴力为背景的创意公益短片,呼吁大家远离校园暴力,发人深省。

 

光影青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为为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电子工程系科协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我们来年再会!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孙睿、付汀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