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经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8召开会议,邀请经管系学生科长陈子明老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波主持。

陈老师回顾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所有学生党员在校学习和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和突出成绩,对参会的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成为毕业答辩、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性修养;要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的表率;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责任有担当,廉洁自律,培养造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践行“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情系母校,做一个感恩的人。无论党员同学们今后身处何方,是否成功,要以母校为荣,为母校增光,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陈子明老师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课,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于海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