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赢在燕园 “极限杯•创意营销大赛”落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传播销售理念,体验市场策划与营销的魅力,让创业教育更接地气。经济管理系办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届赢在燕园 “极限杯•创意营销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办,面向全院学生,吸引了78名参赛选手14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从宣传、培训、指导、比赛总结历时10分为制订营销计划、最美团队风采展示、营销实战PPT汇报总结及知识竞答等五个环节选手们以小组形式参赛,根据销售金额排名,前6队进入汇报环节。

汇报

汇报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老师与获奖代表合影

4月27下午13:30在里仁学院教学楼C105进行汇报总结。通过为期一周的宣传销售,共计售卖5608.7元,学校内外市场均得到拓宽,销售成绩喜人各组以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团队营销计划及PPT对自己的销售成果进行总结展示,为大家讲述在销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接下来每队随机选择题目进行知识竞答,题目全部为经济和销售的相关问题,结合课堂所学,选手们答题紧张激烈。最终成绩由各项得分共同决定,其中营销方案占10%,公众号投票占10%,销售实战占40%,PPT答辩占 30%,知识竞答占10%,依据总分角逐出优秀的队伍,最终评出三等奖1个,优秀奖3个

老师总结

最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志红老师致辞,对参赛选手们的积极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高涨热情提出表扬。她指出,本次活动作为第十届营销大赛,既是对历史的传承,又是对未来的启蒙。

合影

赢在燕园“极限杯•创意营销大赛”是经管系团总支校园活动极具品牌标志性活动,是与企业合作规模最大、参与度极高的市场营销专业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创新意识,也增强了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对提高里仁学子的营销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