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造就适应时代的创新人才,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精心宣传  高手云集

宣讲会讲解

宣讲会讲解

为了让大家尽早准备此次大赛,捕捉身边的奇思妙想,经管科协于2018年12月27日举行了“三创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是介绍大赛的基本流程与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活动,并且邀请往届优秀团队进行讲解项目,给了同学们更多的信心。正式比赛之前,我们运用QQ、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赛前准备  整装待发

 

为了让大家能有充足的时间制作打磨自己的作品,我们给选手们预留了五个月的准备时间。在此期间,我们通过QQ群等方式来为选手提供比赛最新信息并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帮助。最后,经过一系列的审核,有二十九支队伍参与了此次大赛。

 

莘莘学子  逐梦启航

选手

评委点评

接受点评

评委

2019425日下午,大赛在教学楼C区盛大开场。由于参赛队伍较多,比赛分为三个教室同时进行。出席此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里仁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指导教师赵婧,创新创业中心指导教师王柏娜,职业指导教研室教师于海波,职业指导教研教师杨雪,里仁学院专业教学部教师王平,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刘敬远以及往届大型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负责人。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选手们显得自信淡然。路演时,他们镇定自若,有条不紊。答辩时,面对评委老师点评提问,他们有条有理,对于评委们的批评指正,他们诚恳接受。各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显神通。比拼激烈,局势扣人心弦。最终,智简科技团队,超凡科技团队,五音工作室三支队伍杀出重围,分别夺得了三个教室的桂冠。

 

此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通过“以赛代学”的方式提高学生素质。参赛选手们通过认真仔细的态度,敢于创新的意识,坚忍不拔的毅力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不小的收获。

来源:经济管理系       文字:刘志红  姚传飞        摄影:刘思媛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