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慢跑吧,弹珠!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总是执着于追求速度的你,是否想过挑战“慢”的极限呢?长大后总是沉迷于二次元世界的你,又是否还记得儿时简单快乐?2019年4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系科组竞部于教学楼B三个教室举办了“慢跑吧,弹珠!”比赛。比赛需要发挥同学们的创意来放慢弹珠的脚步,让承载着美好时光的弹珠在人生的轨道上跑的慢些再慢些。

 

本次活动共有53支队伍159名选手报名参加整场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共同探讨轨道的总体布局,确定专属方案开启了他们的“弹珠—慢跑之旅”。比赛进行45分钟后,第一个作品制作完成,并且取得44s的好成绩。

 

 

 

活动通过简单、愉快、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形式,不但锻炼了选手们的发散性思维,还切实提高了实践创新与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同时让学业忙碌的同学们在课外之余通过科技活动得到身心的放松,为团结和谐、互帮互助、开拓创新的校园文化建设助力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