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二届“踏春而行、巧思迷开”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举办格调高雅、内容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同时进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42021日,电子工程系举办“踏春而行巧思迷开”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走进春日的芬芳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的魅力。本次活动报名同学近200人,活动分两天下午开展。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伴着和煦的春风,走入春日塔山胜景中,寻找塔山上的拼图线索仿佛是一场奇妙的探险游戏,令人为之振奋。成员之间团结协作,面对困难集思广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组团向前跳地雷阵炸弹狂人独脚火车爱的魔力转圈圈,在各个游戏过程中,各队伍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游戏同学们的智慧之花洒落在塔山上的各个角落,给校园增添了一抹奇妙的色彩。

 

这是一场智力与耐力的双重比拼,脑力与体力的结合考验,参与者们经历了在塔山收集线索的奔波,同时收获了解开谜题的喜悦,更是下定了争先恐后取得好成绩的决心。这既让大家的体力得到了锻炼,也在解答谜题时用到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知识,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大家呼唤出自己的小伙伴,团结一致,突破重重难关,播下名为青春的种子,收获了硕果累累的幸福!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张聪、赵泰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