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行2019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9日18:0020:00,由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承办的“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院选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机房和六机房成功举办全院共有216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2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2,二等奖7,三等奖13

 

河北大学生程序设计赛(HBCPC)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借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内完成12个编程题目,而本次院级选拔赛规定每组同学在2小时内完成9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计算机实时评测和排名。

 

 

 

 

本次院级选拔赛旨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和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河北省程序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院选赛前,电子系科协积极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赛。为了保证本次竞赛的公平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指导教师赵庆水老师和电子工程系李宁老师。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心无旁骛面对难题,同学们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集中注意力,一起思考,为攻克每一道难题而努力。

 

此次“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院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操作能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于进取的风貌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宁、刘添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