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师引领学风在路上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良好学风、班风2018级会计三班学业导师尹冬伟老师于4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413室组织召开“立标杆,树典型,学榜样”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委和各科课代表展示入学以来所获得的荣誉、奖状等,分享获奖和经历感受,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交流有效的学习方法在班干部和典型代表的感召下,全班同学都被点燃了激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积极表达当下的学习决心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

 

尹冬伟老师殷切期望大家"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一面镜子,一面旗帜,同学们要心中有榜样,追求有目标,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每一天!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感情,使全班同学更加凝聚、团结,更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