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2018级召开阶段总结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9日和11日,电气系18级阶段总结全体学生大会在教学楼BC302教室召开,大会“鼓励同学积极进取,懂得孝敬父母”、“制定时间表,合理安排利用时间”、“里仁笔记本的最佳使用方法和评分标准”、“消防知识记我心,实操实战保平安”四个主题,18级辅导员刘蕊主持18级全体学生分两批全部参加。

  

大会上,学生干部代表温梦圆同学分享父母的感人故事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动力,不忘初心;杨吉彬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假期故事,向大家展示了养成好习惯的艰辛历程,引用Keep APP里的一句话“自律使我自由”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刻的了解到自律的重要性王霆宇同学分享了自己审阅笔记的心得,同时指出记笔记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提出了怎样记好笔记的建议

  

辅导员刘蕊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出现的火情,再次明确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强调全体同学为了自身安全要杜绝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18级退伍消防兵马颢琨同学根据自己一年的工作实践经验,讲述了自己亲临火灾现场的感受,同时对火灾的种类、如何迅速判断火情和如何自救等问题展开讲解。抽象的消防安全通过实操演示和PPT图文讲解,使在场同学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习得了自防自救的技能对消防器材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悉,电气系18级每月都会召开相关主题的阶段总结大会,大会已成为大家思想、行动的“号角”,也成为了大家动力不足时急需的“加油站”,更是展现学生风采和成长的“舞台”。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刘晨昊、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