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进一步提高16级、17级、18级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更多的复习方法,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经济管理学生科邀请15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于4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C107进行考研交流。

 

首先是会计学专业易祖胜同学发言,通过本人的大学经历,强调了考取证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守目标冯凌宇同学强调了作息时间的合理安排和学习效率这两个方面,是考研必不可少的重要基础谢子琛同学强调了同学们一定要抓住主要目标,减少自我纠结的时间,把更多的时间利用在备考复习上刘文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跨考的经验以及如何定位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用亲身经验向我们证明了跨考同样可以出彩。

 

 

参会的18级会计学专业王楠同学表示,几位优秀学长学姐的经历告诉我们考研要有坚定的信念,既已决定,便要全力以赴!工业工程专业岳紫薇同学深深体会到,考研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必须从现在努力,脚踏实地,才能缩小我们从起跑线上落后别人的差距,考研并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比拼,更是综合实力上的较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