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第三届“阳光体育风采节”开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化课外锻炼,促进大家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电气工程系特举办第三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本届文化节开幕式于3月16日上午10点里仁石前正式举行,系学生科科长冯晶、团总支书记刘凯出席,电气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参与本次风采节的2018级9各班级分别组成各自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嘹亮的口号在里仁石广场上空响起,彰显了电气人拼搏进取的精神。接着,学生科长冯晶进行了讲话,她鼓励大家一起走向操场、走向跑道、走到阳光下,以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到风采节活动中来,在运动中点燃激情,享受奔跑,用青春和汗水,在赛场上尽情闪耀。 裁判代表17级电气1班的黄存业同学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随后,运动员代表18级测控1班的梁一凡同学发言,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平时体育锻炼的成果,迎接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开幕式还邀请到了校武术协会进行了精彩的舞狮和花剑表演。最后,由系团总支书记刘凯为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第一项比赛接力跑发出第一枪,至此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电气系将在以后的日子里陆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使健康生活成为校园新风尚。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