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外语系第三届人文节开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4下午4:00文法外语系第届人文节开幕式在里仁石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系科协承办。

      此次人文节开幕式以踌躇满志,少年意气”为主题,共由六篇章组成,涉及歌曲、书法、舞蹈、朗诵相声等多种人文元素。首先由18级英语专业的张雪、魏婉晴同学带来歌曲《知否知否》为开幕式拉开了序幕随后,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康佳琦同学表演诗朗诵《当理想苏醒时》赢来掌声不断。谢伯煊同学的书法表演更是博得了满堂掌声,让在场的同学叹为观止。17级英语专业的郭佳昕同学带来的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顶峰。紧接着由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万宗文、16级行政管理专业的王岩同学带来的的相声《我有文化》抛出一个又一个包袱,更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由17汉语言专业胡洁娴同学的一首《遇见》结束了本场开幕式典礼。遇见时间,遇见缘分,我们在里仁石边,与人文节相遇。  

 

据了解,本次人文节的举办为期一月,共有里仁好诗词”、“步步为赢你讲我听“成语万花筒”和“人文演绎”五个竞赛单元人文节的举办,有助于加强学生的文科知识储备和人文素养,也有益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也有重要意义。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