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励·行”开展学雷锋爱心执勤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电气工程系“励·”志愿服务队于3月15日上午赴市政府党义爱心团队学雷锋服务站参加了由海港区区委宣传部和秦皇岛党义爱心团队联合组织学雷锋爱心执勤活动

 

执勤当天,“励·队员7便来到指定位置领取了执勤所需的物品以最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执勤工作中。三月的秦皇岛春风依然很冷,“励·队员在露天的执勤岗亭耐心为问路的群众指路,扶起路旁倒下的车子,扶着行动不便的老爷爷上公交车……他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事虽小但从不懈怠,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每一个到岗亭寻求帮助的人,践行着沈汝波为民服务的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一份责任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三个小时的执勤任务结束了·人付出的是汗水,但收获的是快乐。

 

 

未来的日子,电气“励·”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励有志青年之志,笃团结友爱之行”的宗旨,在志愿服务道路不断前行,大力传承和弘扬沈汝波为民服务的精神,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励·”一同努力!

 

志愿服务“励·”永远在路上。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