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自尊自信自立、美丽健康成长”女生节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4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为营造温馨有爱的大学生生活氛围,促进男女同学间的真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经济管理系18级6个班级于3月7日组织了以“自尊自信自立、美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热烈响应,各班集思广益,设计出针对女生节的有趣活动。其中会计3个班级的男女知识小讲堂、有趣的小游戏等活动点燃了活动气氛;工业工程一班则通过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向班级女同学表达了祝愿:永远做一个心里有阳光的女孩子;电子商务班级的男生积极布置活动场地,并女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蛋糕;旅游管理一班的班委们则为女同学们准备了一朵勿忘花,表达节日祝福。

 

 

女生节活动的举办,在为女生送上关怀和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传递了“自尊自信自立、健康美丽成长”的理念,营造了“关爱女生、呵护女生”的温情氛围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