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二届英语短剧大赛结束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1

 

20193919:00机械工程系第十二届英语短剧大赛决赛在J107举行,185个班级的参赛队伍进行最终角逐。18级学业导师、英语教师刘艳艳及机械工程系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了半年的写剧本、选演员、排练、修改,从预赛到决赛,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同学们自己制作道具,借来统一的服装,说着流利的英语尽自己的努力在舞台上展示不一样的自己一些剧中的幽默诙谐场景和生动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和评委都忍俊不禁他们用不同的风采向大家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是对他们的肯定。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反映了社会热点话题如火车占座、感恩之心、歌颂军人等,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8级机自2班获得一等奖;杨和鑫同学获得最佳演员奖;任泽旺和韩帅同学获得最佳编剧奖。颁奖典礼后,刘艳艳老师用纯英文点评了本次英语短剧大赛同学们的表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及精彩表演,并嘱咐同学们要注重英语学习,提高听说能力,注意发音。最后,整个比赛在崔研老师的优美歌声中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不忘经典,延续传承!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