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举办2018—2019学年省优系内评选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5日晚8点,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C106举办了2018-2019学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系内评选会。学院副院长常鑫,电气系全体辅导员及学业导师应邀出席并担任。

 

此次活动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对参评学生条件进行了严格审核,且为保证此次评选的公正合理性,邀请不参评的一年级30名同学担任评委。本次共有11名来自电气系各个专业的同学参评,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通过演讲伴随ppt进行展示,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学业、科技、实践等方面的成就,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规划。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他们的蓬勃朝气,琳琅满目的奖状展现了他们的优异成绩,细致成熟的规划展现了他们未来的锦绣前程。

 

 

演讲结束后,现场进行投票。计票过程中,常院长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大一新生要借此次评选多学习多借鉴,以参评学长学姐为榜样,顽强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传承电气精神、讲好里仁故事。根据票数的高低最终15级计算机控制1班的王鑫、16级电力系统2班的林振源、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的李晓东三位同学作为三好学生,16级应用电子1班的闫文彪作为优秀学生干部胜出,他们将被推荐到学院参加最终的全院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既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大一新生的鼓舞,激励他们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去走出锦绣前程。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