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第三届“精彩建环说”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2

 

建环系第三届“精彩建环说”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11月12日开始多种渠道积极宣传“精彩建环说”,共有七十余人参加初赛报名。

 

11月18日初赛在教学楼C405、C406正式举行,选手们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未来的期盼和向往,他们神采飞扬,妙语连珠,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名选手成功晋级。

 

      经过五天的总结沉淀,11月23日,复赛接踵而至。复赛以“树立青年心思想,贯彻落实中国梦”为主题,选手们激情饱满的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新青年、自己追求的中国梦,令复赛的演讲更加生动精彩,最终八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12月26日晚7点,建环系在J106教室举行了第三届“精彩建环说”决赛。评委团由建环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老师、燕大研究生于洋、建环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耿润辉、副主席于倩倩等组成,建环系2018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决赛。选手们分别以《树立青年新思想,贯彻落实中国梦》、《国,何为国》、《每一种创伤都是成长》、《网络言论自由与法律边界》、《我的大学生活》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要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于洋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费兆年荣获冠军,王影荣获亚军,曾亚娜荣获季军,王士一、赵楠楠和温伟健荣获“风采之星”,陈金炜和王浩楠荣获优秀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认识,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同时引发了所有参与同学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精彩建环说”作为大学生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