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组织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6

 

时常反思,方可进步。2018年12月21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西大活112室进行了年终总结大会,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指出各部门在活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此期间仍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各部门的自我反思及未来的规划,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刘志红出席并总结发言。

 

首先由文宣部部长贾智杰进行开场陈述,然后各个部门轮流总结发言。从文宣部开始、外联部、艺术部、学习部、组织部、体育部、纪检部,每个部依次做出了详尽全面的总结,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规划和积极的展望。

 

 

随后,刘志红老师进行评价,对经管系学生会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提出了表扬。刘老师表示,一年来学生会的活动很有意义,并且对同学们有良好的影响,学生会的工作不仅让学生会成员得到锻炼和提升,更收获了成长,如本年度的主持人大赛,面对对全院学生,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又增强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借我一元钱"大型公益活动,为山海关的孤寡老人和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带领同学们传递爱心。精品活动能够极大程度的服务同学,但是在活动中大家也总结了很多不足,如活动前筹备工作不完善,致使活动出现瑕疵,及活动中面对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也有待提高。对此,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进行反思,并想办法提高,对于未来工作,各部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进行规划,如文宣部将会提高新闻稿及宣传部的质量,学习部将会开展更多能够帮助同学学习的活动等。刘老师指出,希望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弥补不足,发扬长处,学生会的工作能够更加的成功,更加的有意义,进而创造更大的辉煌,期待着学生会日后的发展。

 

 

 

经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反思和感悟,对工作该如何开展以及如何创新有了更深的体会。经管出品,绝对精品,希望经管系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推出更多的精品活动,带给同学们更多锤炼自己的机会,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更加认真努力的开展工作,实现个人的更大进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