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芳华文法,待晨曦恰时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法外语系举办文科生素质拓展工程专业展演

12月23日晚7时,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忆芳华文法,待晨曦恰时迎新年专业展演在西大活瑜伽馆盛大举行。晚会由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系学生科科长王国栋系团总支书记李韫伟辅导员吴芳受邀亲临现场,与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汇报演出。

美妙的音乐和华丽的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成长历程和师长们的祝福。接下来,2017级和2018级各专业同学分别带来了他们的汇报演出。文法外语系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开场舞《BOOM BOOM》营造了热烈欢快的氛围;系学生会表演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唱出了同学们在大学中的青春点滴;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则诠释了青春与梦想;民族舞蹈《张灯结彩》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英文短剧《灰姑娘解脱记》和充满浪漫情怀的歌曲《If I stay》呈现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钢琴独奏《欢乐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间歇的颁奖环节表彰了文法外语系一年来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和青年骨干培养计划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与此同时也鼓舞了在场观众们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整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我们没有什么不同》的深情合唱声中缓缓落幕。

 

 

 

 

 

 

 

据了解,文法外语系秉承文化育人、建设文化大系的理念打造文化品牌。 “一二三四五”文科生素质拓展工程,既强化了文法外语系特色文化氛围,又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这种汇报演出的形式更多的注入了文化、思想内涵,为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更能够通过文化沁润学生心灵,提高思想境界。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