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 助力考研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4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期而至,文法外语系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研途送温暖 助力考研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最贴心的服务和最饱满的热情,为所有考生助力加油。

 

考研前一天,志愿者们在心怡广场举行了签名祝福和贺卡寄语的宣传活动,为每位路过的考研考生送去了温馨的话语和鼓舞士气的力量。考研当天,为了考生迅速找到考场志愿者们为考研学生和家长指路,不停的穿梭在教学楼午间休息的时候,志愿者们在行政楼为考研学子提供休息室和热水,准备糖果,来缓解考生和家长们紧张的心情。文法外语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工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考研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也感动了很多到场的考生,真的谢谢你们”,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考研学子的感恩之心。

 

 

 

 

 

本次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服务的意义尽管牺牲了自己周末的休息时间,大家都没有一点怨言,为考生营造了充满温情的备考氛围,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助力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