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参加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2018年终汇报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2日上午9点,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在党义爱心团队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汇报会。里仁学院建环系党校服务队作为被该中心授旗的第一批分队参加了此次年终汇报会。

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于2017年12月4日成立,发起人是沈汝波,第一批被授旗的共有22支分队,在“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精神的指引下,经过一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有35支被授旗的分队。沈汝波去世后,该中心由其子沈廷伟负责。

汇报会上,第一批被授旗的22支分队代表分别就一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发言。建环系辅导员范红丽作为建环系党校服务队的代表,从开展校园志愿服务、关爱自闭症儿童、科技出校园、慰问孤寡老人、义务植树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的特色志愿活动,同时结合团队特点,从宣教、支教、服务、科普等四方面介绍了2019年计划开展的工作。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总结汇报会开得非常成功,学到了很多其他团队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继续从事志愿服务的决心。

今后,建环系党校服务队会继续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身体力行为群众做好事,将沈汝波同志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发扬光大。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