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新生篮球争霸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8

 

电气工程系11月24日至129日开展了新生篮球争霸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九支队伍参赛。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体现在篮球场上。同时,为了落实“集体活动,全员参与”的理念,此次延续了上届比赛的女子趣味篮球项目,在影响战局走向的同时,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场面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测控二班夺得冠军,电气四班获得亚军,自动化三班获得季军。参考各班的比赛表现及其精神风貌,分别给予电气二班和自动化一班精神文明奖、电气三班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参赛人员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营造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刘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