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第七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9日下午330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七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在八机房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电子工程系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共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本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自身应用office软件的能力。本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有50多组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制作主题为“我与科技”的PPT,趣味答题复赛,优秀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为上机实践操作环节,形式为完成word和excel的相关操作题。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大家不仅了解了更多有关office办公软件方面的知识,还检验了自身对office办公软件的熟悉程度。

 

本次比赛围绕office办公软件展开,联系现代职业对计算机办公软件基础操作水平逐年提高的背景,旨在培养学生办公软件的实践操作能力,巩固同学的基本操作技能。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郭敬伟   路雯静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