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组织蓝桥杯交流动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提高我院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实践能力,提升其就业竞争力2018年12月3日6点10分,电子工程系科协于C106教室举办蓝桥杯交流动员会。活动邀请了蓝桥杯指导教师赵庆水电子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李宁以及往届参赛获奖同学们。

 

交流会伊始,杜俞启、刘文帅、王子豪、申晓隆、林强等五位同学通过自身参赛经历来为同学们介绍了比赛前期如何去准备,比赛过程中心态如何调整以及参加赛后如何发自己的能力随后,赵庆水老师分享了参加蓝桥杯所能够收获的知识并分析了电子专业学生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会最后,李宁老师做了深入总结,她以个人和所带学生为例,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优秀是一种习惯、度过无悔的大学时光”三方面,给到场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此次蓝桥杯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意在号召同学们要以学为本,培养勤奋学习,持之以恒的精神,成为一名综合型应用人才。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学里的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汪鸿、赵晶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