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为小学生作科普教育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了秉承和发扬“微小而无私奉献,力薄却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27下午4点半走进自由海小学,开展了一堂以“饮食与健康”为主题的科普教育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利用中午以及晚自习下课后的时间在行政楼215办公室多次进行商讨和排练。大家群策群力,积极讨论活动主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本次主题定为“饮食与健康”。活动的内容方面队员们亲自实践各个实验、游戏,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选出了“水果发电”、“雪山喷发”、“跳跃的葡萄”等有趣的科学小实验。来到自由海小学,由于教室空间小,队员们精心布置后,把学生分两批开展活动。每个蚂蚁志愿者都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赢得了小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足迹已遍布秦皇岛市区的多个角落,“绿马甲”成了校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相信建环系蚂蚁志愿者服务队一定会继续砥砺前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