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举办“全民灯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动手能力,电气系科协特举办了为期十天“全民灯会”,本次灯展经过前期宣传、中期制作、最后展示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全院六系200余人参加

 

      灯展11月15日开始正式宣传,宣传单发放引起了大家热烈响应,第二天晚上制灯材料发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在我系科协工作人员的安排与指挥下,材料发放任务顺利完成,全过程有条不紊。17日-24日是展灯制作时间,实验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缕缕涌动的思绪、一笔笔精心的描摹一对对昂扬的眼神,无不在实验室里熠熠生辉。256时,桥头上44组风格迥异的彩灯一齐绽放,绚丽夺目,虽然天气寒冷,却也挡不住同学们赏灯的热情,还有不少市民和老师扶老携幼来到灯会现场观赏精美的灯组。灯会上,四象琉璃宝灯、八卦风轮、乡村人家、旋转木马、流星花园、梦想热气球等等彼此争艳,吸引了人们驻足观赏,大家纷纷表示展灯非常精致且美丽,很多同学都拿出相机与朋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欢乐的瞬间。

 

 

     电气系科协一直秉承“让科学没有门槛,让科技处处开花”的理念,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和展示个人能力的广阔平台,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今后,将继续举办各类科技活动,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