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第十一届“闪亮e班”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5日19:00,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会于在J303举办了以树立青年新思想,贯彻落实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闪亮e班评选活动电子工程系李宁、吴子、王强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学业导师郝永发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系学生会组织代表以及电子系16级各班代表受邀担任大众评。电子系17级与18级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了本次闪亮e班”答辩

 

本次活动盛况空前,来自电子工程系2017级的9个班级参与了答辩。各班级答辩选手通过精彩的ppt、视频展示,精准的语言铺叙及展影解说,介绍了各自班级大一的生活与学习经历。此次答辩延续去年风格的同时,推陈出新,携手系科协引入弹幕墙,让观众为参评班级打call,此次活动增添了活力因子。电脑统计分数、弹幕墙上公布评分结果又一次的打破传统,使评选结果更加准确、公正、透明。中场文艺部准备的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以及精彩的魔术表演都为本次答辩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最后,郝永发老师对各参赛班级的展示进行总结点评,也班风学风的建设提出期望。

 

 

 

 

 

 

本次活动不但让参赛班级的学生回忆总结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而且让学生认识到在强调个性发展的大学生活中重视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更多的是,让在场的学生们感受到了闪亮e班”的价值和发展生命力。在展示过程中,参赛班级回首过去的收获感悟,结合评委老师的深切寄语,他们必将带着美好的期望继续砥砺前行,在建设优秀班级体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康鹏   王苗苗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