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爱心,满园飘香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服务能力,使更多的大学生投入热心公益事业当中,近日,经系举办了第五届“借我一元钱”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罐头义卖、关爱自闭症儿童、ppt汇报总结。

10月21日至27日,134位参赛同学进行了为期7天的罐头义卖里仁学院师生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帮助山海关老年公寓院长张秀霞销售罐头,7天时间共售卖罐头1460瓶,共计善款13,140元,同学们的爱心在这个冬季温暖了自闭症儿童和孤寡老人。

 

11月10日上午,参赛同学在西大活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做游戏,同时进行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11月18日下午,参赛同学在C102教室进行了PPT汇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志红和各系学生组织代表应邀参加了PPT汇报总结活动。比赛过程中,8支晋级队伍进行了精彩汇报。他们分别讲述了各自销售罐头的过程与从中得到的收获,通过选手们的分享,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必要性,并激励着同学们回报社会。

借我一元钱,爱心递温暖。关爱自闭症儿童,用我们的爱心温暖他们脆弱的心灵,关注流浪孤儿和孤寡老人,参加公益活动,献出我们的爱心,温暖整个社会。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让我们传递爱心,播撒温暖。让我们伸出双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传播公益。本活动与“山海关老年供养中心”和“美逛APP”共同举办。 “慈善阳光暖人心”活动体现了“你的‘小’捐助,她的‘大’温暖”的理念,为社会福利机构贡献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一份绵薄之力!

里仁奉献爱,慈善暖寒冬!

来源:经济管理系:  文字:刘志红、贾智杰、杨怡烁  摄影:杜云飞、孟婉婷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