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灵犀‘亿’指”打字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晚8时,由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举办的首届“灵犀‘亿’指”打字大赛在图文信息楼三机房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秉持着严谨公正的原则面向全院学生展开,比赛内容为程序代码比赛时间为5分钟,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输入所给代码,以打字速度的快慢以及准确率为评分标准,在规定时间内速度快正确率高者获胜。分数由打字软件服务端统计得出。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出测试结果体而言,多数同学的正确率保持在95%以上,速度介于30-70字/min 之间,只有少数同学达到了80字/ min以上。测试结果说明大部分同学的打字水平有待提高,这和同学们的生源地域分布、手机电脑的用途密切相关。

 

 

 

此次比赛,主办方联系当下智能手机盛行学生的键盘打字水平逐年退步的现状,旨在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巩固同学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以及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计算机的信息行业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面向就业、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付汀昊  孙睿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