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励·行”开展助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6

 

    “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为了传承沈汝波同志为民服务的精神,2018年11月3日上午,电气系“励·”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了由秦皇岛党义爱心团队发起的“助力文明交通”交通疏导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整,“励·行”小分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并领取执勤专用马甲和相关物品,仔细向交警同志了解执勤要求和相关交规。10点半,小分队成员来到本次执勤地点——文化路和燕山大街交叉口(北大营路口)正式上岗。执勤中,小分队成员不畏初冬寒冷,一丝不苟地规范着往来行人的行为,期间也曾遭受某些不遵守交通规则人的白眼,责怪他们“多管闲事”,但他们并不在意,依然热情饱满地坚守岗位,履行自己的执勤任务,用行动努力改变着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路过的市民纷纷赞扬。历经两个小时的文明交通疏导活动,“励·小分队的成员们虽然脸上有了一丝丝疲惫,但是他们的内心是充实的。

 

 

 

 

 

 

     电气“励·”小分队本着“励有志青年之志,笃团结友爱之行”的宗旨一直活跃在校内外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今后他们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传承为民服务精神。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