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二届“青春赞改革”合唱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112日晚19:00,机械工程系在电气工程学院A楼101演播室举办了“青春赞改革”合唱比赛。院团委乔东淼老师,2018级学业导师梁娜老师,机械系辅导员刘双双韩新宝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伴随着《同一首歌》的优美旋律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朗诵,红歌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11个参赛班级统一着装,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合唱队员与指挥和伴奏配合默契。参赛的同学们激情满怀,士气高昂,以饱满的热情与嘹亮的歌声,歌唱我们敬爱的党和祖国,深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用沉着、自信和团结的表现,彰显着蓬勃向上的青春。

 

这次活动以红歌会为载体,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系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铭记历史,秉承改革精神良好风貌。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2018级工设1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机自1班、机自7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机自2班、机自5班、材料2班获得三等奖,2018级工设2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牛悦薇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