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2

 

进一步巩固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2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阶梯教室J105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共有十三支队伍参与了实践答辩活动。

 

 

此次答辩对主题内容PPT制作语言表达活动开展效果四个方面按比例进行评分。答辩会展示环节,各支社会实践队伍团队的负责人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八月盛夏的实践活动使团队收获颇丰,答辩讲台上,团队主讲人个个英姿飒爽,宇轩昂。流畅的演讲,入情的言谈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和独到看法。评审组老师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同队员们探讨,结合自身经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实践团队找出不足答辩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各队代表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审核比赛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最佳辩手两名。

 

 

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学生纷纷走出学校,直击社会热点问题,调研红色传承、银里精准扶贫,体验军旅生活等主题丰富多彩,能够全面深入的反映当代农村中出现的问题且针对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积极利用自身所学知识为农民排忧解难。身为当代大学生紧跟时代脚步,深入群众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文化传承和交流实践能力。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