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组织参加“普澜亚杯”国际马拉松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26

 

      金秋十月,天蓝海澄,山海关区迎来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普澜亚杯2018中国·天下第一关国际长城越野马拉松公开赛10月20号在秦皇岛山海关天下第一关举行。本次比赛以山海情怀、运动胜地为主题,设男、女半程马拉松,五公里迷你跑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地区的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有幸代表本学院参加此次迷你马拉松赛程。

 

     我系学生于八点准时到达目的地,舞龙舞狮,敲锣打鼓的热闹氛围驱走了冬天的寒冷,将同学们的热情瞬间激发出来,整装待发,迎接比赛

 

早上九点,主持人那一句非常有气势的“大家准备好了吗”,将开跑前的气氛瞬间拉向高潮十把发令枪同时发声,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由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为代表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迷你马拉松队在团总支书记赵广华老师的带领下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个参赛学生身上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张张洋溢着自信的笑脸,无不显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魅力!更是为此次马拉松比赛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五公里的路程实在不能承载同学们太多的热情转眼间,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的学生在赵老师的带领下跑完了此次马拉松赛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大家开心的在留言板上签名、跑团名字和自己的马拉松宣言。为本次马拉松的圆满收官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句号。

 

此次马拉松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再次唤起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全民健身的社会风气。相信经过此次马拉松比赛后,我系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看中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我系学生能多多参与校外实践活动,为建环系增光添彩,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再创佳绩!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