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会实践之旗、启奉献祖国之航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08

 

流火七月燃烧青春激情,如歌岁月唱响时代旋律。9月27日下午3:30,电子工程系在阶梯教室303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赛”。该活动由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承办。里仁学院团委乔东淼老师电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院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电子工程系2017、2018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此次评比。

 

来自各年级共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实践队伍主要以城乡养老网络使用环境保护、精准扶贫、文化传承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去了解社会问题,并用自己的力量去分析问题的原因及改变这种现状的措施。社会实践评比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敢于判、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表明了同学们心系民生、服务社会的积极态度。经过精彩激烈的答辩最终决出特等奖一名,一二三等奖若干。

 

 

 

 

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锻炼才干、提高思想觉悟、强化服务意识的重要渠道和有效途径。通过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许许多多的青年学生从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经过实践的历练,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定会走得更加宽阔、更加自信、更加辉煌!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建森、李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