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关爱自然 营造绿色家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08

 

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10月6日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参与秦皇岛党义爱心团队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主题为“与环保牵手,将垃圾带走”党义爱心团队是沈汝波创建的,虽然沈汝波走了,但他的儿子沈廷伟将“党义爱心团队”大旗接了过来,践行父亲的“一生做十万件好事”、“一日立心,一生不輟”的承诺,把公益活动传承下去。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单位有秦皇岛市党义爱心团队海阳镇长青农民歌舞协会队东望集团博文课堂队阳光义工团队燕大里仁学院图文信息队首钢江盟物业队河北科师工商队秦皇岛丰土物业队,共计254名爱心人士聚集海韵广场清理沙滩垃圾。

 

 

志愿者手拎垃圾袋,用心专注海边沙滩搜寻垃圾,弯腰捡拾游客丢弃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烟头、海浪冲上来的各种生活垃圾,将它们一入路边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图文信息中心党员们积极性很高,连沙子里的生活垃圾也不放过。活动的亮点最属沈汝波的孙子,小家伙也积极参与其中,小小年纪立志继续爷爷为民做好事的事业,做一个有益人民的人。

参与活动的图文信息中心的党员同志在众多爱心人士行动中感受到沈汝波精神的强大,决心学习沈汝波同志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愿与各界爱心志愿者携手共同来保护绿色生态家园,创建“生态绿色美丽秦皇岛”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作者:邢春萍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