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学生组织见面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0

 

915日下午415J105,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组织于进行新成员见面会。电子工程系李宁老师、电子工程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

首先李宁老师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劝勉大家要将学习与工作兼顾,全面发展自己,好新一届学生干部。鼓励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电子系的新辉煌。

 

 

 

李老师为学生会和科协各位主席、部长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牌,学生会及科协各部部长为部员们佩戴工作牌。最后,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演出,有激动人心的歌曲演唱,声动梁尘;有炫酷的舞蹈表演;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还有那神秘感十足的魔术表演……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各节目虽风格迥异,但都展示着里仁学子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

此次见面会激发了新成员融入组织、积极工作的热情,促进新成员深入了解学生组织,更好融入电子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相信这次见面会将进一步推动电子系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王强、李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