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恩 温暖献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师敬长,感恩同行。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9月10日开展“感谢师恩,温暖献礼”实践活动。

 

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是由2015级四个专业的党员与积极分子组成,这是他们在大学学习期间能为老师们庆祝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大家将师恩铭记,在教师节这天,全体党员自发组织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为献礼活动做准备。上课之前,全体党员佩戴胸牌,其他班级同学整齐站立。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齐喊教师节快乐,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深深地鞠了一躬,表达了尊师之情。同学们将暖心的祝福送予老师,之后党员代表送上记事本作为教师节礼物。全体党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又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全体同学用真诚的感谢和暖心的祝福,去回馈老师的谆谆教诲,这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在感恩的九月,愿老师们健康快乐,幸福常伴

来源: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李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