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03

 

   828下午,经济管理系于阶梯教室106召开2018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生科科长、新生辅导员陈子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敬远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首先,陈子明老师事无巨细的为新生们讲解网络舆情、生活安全、校规校纪及要怎样追逐自己的梦想、怎样处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诸多方面的问题,其中的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热情,争先上台展示自己。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域,有着不同的口音,性格迥异,通过或幽默或热的介绍,接近了老师、同学们距离。接下来,刘敬远老师从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的目的以及入党的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我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太阳花活动组织,让大家深受鼓舞。最后陈子明老师耐心告诫大家今后的生活、学习、以及与人相处的道理,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整个会场秩序井然,针落可闻。  

 

此次大会对于新生们树立正确的大学观、人生观、价值观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陈子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