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使2018级新生和家长能更好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架设家校沟通的桥梁,电气工程系于8月25下午17:00在阶梯教室105召开了主题为成才路上你我他”的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冯晶主持,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2018生辅导员刘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位2018级电气系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家长会上,首先由新生辅导员刘蕊就电气工程系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分析了近三年来电气工程系的考研与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教学、日常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校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需要家长多关注、多了解。随后,副院长常鑫就“学”与“生”两方面,结合当代大学生的自身情况进行了详尽分析,阐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在座家长能与学院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次见面会还特别邀请了电气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高儒帅同学和2015级在校生谢宝彬同学结合自己大学的学习、实践经历,畅谈了自己的经验与收获,并对在场的新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四年美好时光,再接再厉,不负韶华。见面会尾声,老师们为学生家长进行了大学学习、生活相关问题的解答,见面会在家长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家校同心,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气系也将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