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8-28

 

        2018825日下午5点,建环系在J106教室召开了2018新生家长座谈会。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建环系团总支书记2018新生辅导员赵广华、2015级辅导员范红丽2016级辅导员单明明与广大新生家长齐聚一堂,座谈会由赵广华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广大新生家长认真观看了里仁学院的相关宣传视频,对里仁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王国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家长的感谢,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广大新生来到里仁学院建环系这个大家庭,接着耐心细致向家长们介绍了里仁学院的历史、社会声誉、办学理念、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并从我院的实力底蕴、学生工作、实践锻炼、学生管理和资助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努力成长成才赵广华从安全教育、学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提新生家长,要清晰地认识到大学生活与以往学习生活的不同,希望广大家长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家校联系机制。范红丽和单明明两位老师从专业知识储备、学科特点、职业发展等方面给家长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言。他们关心的重点问题主要是孩子的专业知识学习、四六级考试、考研、就业等,这些都得到了与会四位老师细致、全面的解答,使家长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消除心中的困惑对孩子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建环系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家长、新生的关系,更让广大新生和家长对学院、孩子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刚刚加入建环系大家庭的新生们能够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