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烨嘉科技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广东烨嘉集团总监、燕山大学82级校友孙峰,广东烨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长文国哲,人事科长张英文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李仕华、副院长周雨以及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部、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接待。

 

会上,王洪斌院长对来访窗体顶端

会上,王洪斌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里仁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围绕校企合作的目标方向进行了阐述。张英文科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文国哲厂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企业角度对未来校企合作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友孙峰对学院提出的校企合作意向的内容和方向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从校友的角度愿为企业和学校搭建合作平台给予更多的支持。双方就“双师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对今后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设立企业奖学金以及人才培养环节的合作达成共识。

据悉,学院为大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探索校企合作机制,11月学院领导赴广东地区开展企业走访和对接广东各地校友会工作。近期学院又走访了江苏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凯麒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天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协力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为学院人才培养开拓更加宽广的路径。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孙瑜  

窗体底端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