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FOR-i新声英语朗读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5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首届FOR-i新声朗读大赛决赛在里仁行政楼413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基础教学一部主办,LOUDSPEAKER英语协会承办基础教学一部主任李彦美老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边雅老师和基础教学一部刘艳艳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教授莅临决赛现场并给予指导。

本次FOR-i新声英语朗读大赛分朗读与情景交流两部分。朗读环节,选手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定题朗读,再进行抽签朗读。在情景交流环节,按抽签顺序4人一组进行情景交流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本次决赛之海选赛吸引了全院200余名新生参与,选拔出37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段岩、刘雅婷、赵芳蕙、马亚洁和周岳5同学获一等奖,徐名洋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廉禾雨等1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仕华副院长指出本次大赛是里仁学院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赛教融合的首次尝试。通过赛教融合形式,将教学内容与比赛内容、竞赛资源与授课资源、竞赛过程与授课过程、考核评价与竞赛评价有机融合在一起,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教师的教学能力。此次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大赛负责人闫继苗老师总结了本次大赛的经验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计划明年将覆盖到全新生致力于打造全院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赛事。  

作者:闫继苗                               来源:基础教学一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