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孙浩伟荣获“全国高校十佳标兵升旗手”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70岁华诞,树立爱国奋斗的新时代精神,第五届全国国旗文化论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颁奖典礼日前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第十四届队员孙浩伟赴北京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高校十佳标兵升旗手”称号。

 

本次活动,全国共有来自49所高校的升旗手参评原天安门国旗班班长赵新风对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规范统一标准化升旗动作、国旗文化知识等内容,然后进行了演讲、国旗文化知识考试、动作评分等环节。

选手们共同聆听了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祖书勤、“人民楷模”称号获得者王继才妻子王仕花等发言,在真人真事中感受了最真挚的爱国情怀。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以我火红青春,谱写里仁新篇,以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

 

来源:团委                      图文:任贤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