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风采节暨游园会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社团风采,发挥学生社团实践育人功能,11月30日下午3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风采节暨游园会活动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弧大厅举办

 

     我院社团联合会携手16家社团充分利用此次平台展现风采,游园会共有综合实践、文化研究、体育运动、益智休闲、表演艺术、游戏竞技等几大主题,各学生社团热情参与,纷纷出动各类装备,现场活动热闹非凡。在游园会现场,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特色,不仅制作了社团介绍展板,还通过现场展演、乐器教学、书法演练、体育训练等方式向参加人员传递校园社团的青春活力。院社团联合会为游园会设计了趣味兑奖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与社团的交流。

 

 

 

 

 

      自2016年,团委为持续推进社团发展,不断完善统一招新注册、统一活动审批、统一年度审核、统一培训换届的“四统一”制度,构建了社团星级评定等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思想引领、人文素养提升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来源:团委      文稿:张添翼     图片:安欣康、杨莹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