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五届“里仁之星”风采大赛决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30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五届里仁之星风采大赛决赛在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法学1班吴佳怡夺得歌唱组冠军,经管系啦啦操舞团夺得舞蹈组冠军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第十五届“里仁之星”可谓群英荟萃共有8歌唱组选手和两个舞蹈团体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舍我其谁,第二环节携手共战,第三环节一决高下,第四环节一曲定音。

选手风采

决赛以《我和我的祖国》开场,冠军之夜就此拉开帷幕。第一轮8位歌唱组选手头角峥嵘,风华正茂,一展歌喉,各领风骚,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舞蹈组选手激情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引来了观众的声声尖叫。第二轮各位选手与帮唱嘉宾深情对唱,或引吭高歌,激情澎湃,或宛转悠扬,深情呓语;舞蹈组两个舞团再战一轮,身姿摇曳,亭亭玉立,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各展风采。

 

通过两轮对决,3号选手李叶盛,5号选手姚霖,7号选手刘亦可,8号选手常玉洁止步第二轮。第三轮秋场点将,一决高下一号吴佳怡选手战2号徐一林选手,4号朱喆选手对6号史陈衡,经历激烈比拼,由评委老师表决1号和6号选手晋级决赛。最后一轮,一曲定音瞄准“里仁之星”。1号选手吴佳怡深情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6号选手史陈衡更是不甘示弱,一曲《爸爸妈妈》更是温情脉脉。两位选手对歌曲感情的投入打动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最热情的共鸣,台下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歌唱组冠军:19级法学1班吴佳怡

 

舞蹈组冠军:经管系啦啦操舞团

 

最后经由专业评委们的点评和投票,再由18位大众评委投票,我院第十五届“里仁之星”歌唱组和舞蹈组冠军产生。

合影

本场比赛由共青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会承办。十五华载,星耀里仁,十五年风雨兼程,为学生展现才华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打造属于里仁的品牌特色发挥了巨大作用。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黄宇恒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