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精准帮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一部党支部、基础教学二部党支部、专业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召开了“精准帮学”工作推进会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仕华首先阐述了“精准帮学”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回顾了前阶段帮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党员教师在育人方面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分享了自己“精准帮学”的亲身体会和经验。基础教学一部党支部书记史雅静介绍了本支部“精准帮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员教师加强与学生联系,提高帮扶的时效性谈了想法。基础教学二部党支部书记王增富谈了本支部近期开展的学困生提供高数答疑等工作情况。专业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耀珍也介绍了本支部“精准帮学”活动情况并就如何优化帮扶对象和教师组合做了分享。三个教师党支部的“精准帮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还就如何更好的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和交流

 

最后李仕华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完善“精准帮学”活动的机制,完善相关措施全力帮助学生克服学业上的困难。他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事先制定的工作计划,对帮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抓好落实,注重实效,全力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做出贡献,力争使“精准帮学”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

 

来源:基础教学一部        作者:史雅静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